活动策划公司欢迎您
2021:07:21
135

年会主持人串词-一站优秀服务商

【引言】主持人发言的写法必须与活动主题一致,一篇精彩的文案,只有主题扣上,才能充分发挥其魅力。下面,励志站的szhdch.cn整理了《在公司年会颁奖典礼上的讲话》,供大家参考。详情请点击励志站szhdch.cn主持演讲频道观看!
年会主持人串词-一站优秀服务商
[第1条]
女士们,先生们。
m:尊敬的领导。
女:各位同事:
大家晚上好!
女:去年的今天。
男:人面桃花相映。
组合:因为明天是崭新的一天,我们聚集在这里为明天歌唱!
女:唱富人20xx,你是xxx的骄傲。
男人:唱出20xx的希望,你是我们前进的号角!
女:我们不需要一个完整的现代乐队,也不需要豪华的舞台音响,只要我们有简单的心,简单的喉咙。
m:不管我们的歌怎么唱,怎么跳,我相信我们演奏的每一个音符,都会变成xx人踏入新的一年的英雄交响曲。Xx服装织造(中国)有限公司20xx优秀员工颁奖大会暨文艺晚会。
Co:现在开始!
女:首先,我和朱晓公布了20xx年xx公司爱厂爱家的优秀员工、优秀管理人员和模范员工。分别是5,2,2。
m:是的,这是公司优秀代表的典范,我们拭目以待。
女:优秀员工有:
男:优秀的管理是:
女:爱工厂如家的模范员工有:
m:以下获奖同事和获奖领导上台为我公司在xx取得的突出成绩颁奖。大家热烈欢迎他们!
女:朱晓,当你看到这些同事获奖时,你有什么感觉?
男:哦,那还挺羡慕的。有压力有动力,要努力。是时候看看明年能不能做到了。
[第2条]
(男)各位领导:
(女)各位嘉宾:
(男)亲爱的朋友们。
大家晚上好。
(男)鞭炮声初春,符涛岁新;
(女)春风舞门前柳,雨催园花;
(男)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,我们迎来了==公司的2020年团拜。
(女)今晚,我们,公司的所有同事,齐聚一堂,庆祝昨天的辉煌成就,展望公司的美好未来!
(男)回头看,猴年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难忘的。它给了我们希望,收获,更重要的是,给了我们成长的经历。
展望未来,一年比一年好,金鸡报晓,迎来光明的未来。我们坚信,在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的推动下,公司的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,她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。
(男)鞭炮声退旧年。
(女)用风暖春节。
(男)愿新年炮声带给我们好运。
(女)愿金鸡的黎明声带给我们幸福与安宁。
(男)我是主持人xx。
(女)我是主持人xx。
(男)今天能参加我们的晚会,公司所有的同事都感到非常荣幸。我们还邀请了客户和制造商的客人:XX,XX。
(女)XX先生,XX先生,
XX公司的发展和成功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。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。
(男)下面有请公司总经理X先生上台。2020年X先生第三次婚礼,新婚钹驳模,樱花引羧基峡上部。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(掌声)送给他真挚的祝福。请X先生给我们带个新年祝福。